close

 

 

你是否也被我們回家吧裡面千千所介紹的二林美食所吸引,準備驅車下我們二林呢?

郎客官先等等!!!先閱讀一下我們這篇二林隱藏版美食,究竟(盛大哥上身)

二林還有那些隱藏版美食等著你去探索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 

 

 美食地圖

 

 

  肉圓壽

有看過我們回家吧的郎客官應該都知道這家肉圓,肉圓壽已經在地經營三代了,

身為土生土長的二林人從小吃到大都吃不膩!吃到變成肉圓臉了,才有點節制嗚嗚

相信彰化人很常被問你是不是三餐吃肉圓(#`Д´)ノ

我都回對阿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我家附近有肉圓這麼好吃,我還不照三餐吃爆(愛開玩笑)

Emily當天帶著台北的友人一起去吃,結果才吃三口他就說他想帶幾顆回台北....

真的不浮誇,酥脆的外表配上甜醬及辣醬就像牛郎碰上織女天作之合♥(´∀` )人

 

營業時間:07:00-18:30,賣完為止(這一介紹完我看我買不到了。

地址:二林鎮中山路119號

電話:048967247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西華傳統美食

西華傳統美食真的特別難找,在二林走跳20年的我竟然是問了市場的阿姨我才找到(´・_・`)

老闆真的相當低調,不僅沒有做宣傳也沒有放招牌,就這樣默默經營了80幾年(゚д⊙)

保留了傳統習慣,這裡有提供免費的菜頭湯或是菜脯湯給客人喝

老闆還教我一種新吃法可以在肉圓吃完後加湯在碗裡喝,就像圖四那樣

不知道為什麼一碗清湯就像活出了生命一樣,如果有機會去到西華肉圓一定要試試!!!

有別於肉圓壽,西華肉圓的皮較Q彈,就看郎客官你喜歡哪種滋味囉!

除了肉圓之外,請一定要試試用純米製作的油蔥粿,一入口米香就在我嘴裡化開,

同行友人還趁我在跟老闆聊天時整盤吃光光(啊我怎麼還讓他活在這世上?

營業時間:06:00-16:00

地點:二林市場內,天井旁(建議還是問路人,在地人都知道

電話:048954165

 

 

  

 

阿源炸粿

阿源炸粿也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傳承四代的知名老店

相信圖一那個酥脆的蚵嗲大家都很熟悉

酥脆的表皮還有內嫩的蚵仔就像大丈夫遇到了小女人(*´艸`*)

除了蚵嗲Emily還點了芋頭炸只要$20元,而且就是圖二你看到的那麼大盤!!!

在等待蚵嗲的時候我們就默默地嗑掉一半

沒辦法滿滿的芋頭讓人招架不住(๑´ڡ`๑)

不喜歡芋頭的郎客官還有地瓜炸跟粿炸都是銅板價喔(*‘ v`*)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,年節或不定時休

地址:二林鎮儒林路2段458號

電話:048966966

 

 

 

宮口第一冰店

Emily對不起老闆我從小吃到大,阿前天才發現他叫宮口第一冰店

而不是宮口第一"家"冰店(((゚Д゚;)))

好吶沒關係至少我對他是肯定的d(d'∀')

這裡配料很多任君挑選!

夏天賣冰冬天賣熱湯隨季節變化

我最喜歡的是老闆的手工湯圓真的很軟很嫩

尤其湯圓賣很好的時候,

可以看到老闆切湯圓的無影手特別欽佩

如果二林鹹食吃多吃膩了不妨來碗甜湯轉換一下口味

繼續再戰二林美食( • ̀ω•́ )

 

營業時間:夏天:07:00-22:00 冬天:10:00-22:00

地址:二林鎮中山路86號

電話:048957032

 

二林傳統美食真的不容錯過!讓我這在異鄉讀書的遊子每每流連忘返,

睡覺時都夢到二林美食然後流口水(๑´ㅂ`๑)

先打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,有空在分享下集給大家ε٩(๑> ₃ <)۶з

拜託關注我讓Emily更有動力寫更多文章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i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